>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利文斯顿惨遭驱逐 勇士57-67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4战。此役,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伤愈复出,以替补身份出战。半场打完,勇士57-67暂时落后。

  库里伤愈复出揽4分

  首节一上来,开拓者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阿米努罚球入网,哈克里斯三分也中,主队5-0开局。巴恩斯补篮得手,终于帮勇士开壶。但此后,在开拓者极具针对性的防守面前,勇士投篮效率极低。利拉德一次三分入网,一次高难度的3+1打成,此时,开拓者掀起进攻狂潮,以16-2领先。危机时刻,勇士换上了库里,而萌神的登场,也很快给全队吃下定心丸。本节后段,库里连中两个中投,又妙传艾泽利暴扣得手,单节打完,勇士18-26落后。

  利文斯顿吼裁判被逐

  次节,巴博萨后仰跳投命中,助勇士掀起反攻潮。期间,斯贝茨手感火热,连中两个三分球。勇士一度仅落后4分。此后,双方换回首发。麦科勒姆罚球、三分连中,分差又回到了11分。但很快,勇士在格林和汤普森的带动下,再度将比分迫近。本节后段,开拓者祭出“砍鲨战术”,并收到了一些效果,阿米努切入暴扣得手,主队继续领先8分。勇士越打越急,利文斯顿在一次退防过程中不断抱怨裁判,并因此吃到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克拉布、阿米努三分连中,库里上篮打成2+1,半场打完,开拓者67-57继续领先。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利文斯顿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莫-哈克里斯、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18628.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4战。此役,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伤愈复出,以替补身份出战。半场打完,勇士5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