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四主力留济南缺席足协杯 王大雷蒿俊闵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鲁能泰山一线队出征梅州,备战11日与梅州客家的足协杯比赛。本场比赛,鲁能泰山有20名球员出征,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四名主力留守济南。

  按照足协杯的规定,中超队对阵中甲队,只能三名外援报名参赛,塔尔德利和尤西雷留守也属正常,毕竟两人之前一直是铁打的主力。在后腰位置上,尤西雷和蒿俊闵同时轮休,张弛、李微还有金敬道等人可以得到轮换登场的机会。

  鲁能这次远征行程比较辛苦,从济南飞往郑州,然后转机抵达梅州。本场比赛,鲁能的对手梅州客家是中甲升班马,在近期的中甲联赛里也是遭遇三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32023.shtml report 283 北京时间5月10日,鲁能泰山一线队出征梅州,备战11日与梅州客家的足协杯比赛。本场比赛,鲁能泰山有20名球员出征,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四名主力留守济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