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萌神归位!加时轰17分 库里砍40+9+8完爆利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第四场,勇士客场以132-125逆袭开拓者,库里伤停4场之后成功回归,他贡献了40分9篮板8助攻,加时赛砍下17分,这绝对是萌神归位的节奏。成功逆转开拓者,勇士将总比分扩大为3-1。

  库里伤愈回归,主帅科尔并没有急于将他放进首发名单,不过“萌神”归来之后勇士队的确更加底气十足了,即便是开拓者第一节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可是库里替补登场之后,勇士随即回敬一波12-5的攻击波,而这就是库里的可怕之处。

  从库里本场比赛的跑动速度和投篮动作判断,“萌神”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了,因为库里上篮时可以完成360转身,而且无球跑动时连续折返跑和急停加速也非常自如,只要控制得当,库里接下来进入首发,提升上场时间完全没问题。

  身体机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但是库里的手感却需要慢慢培养,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绝对不能操之过急。上半场,库里三分球5投0中,第一次三分投篮居然出现了三不沾,此后4次三分远投,库里的投篮动作和以往没有任何区别,可是皮球就是不进。

  三分手感彻底迷失,这迫使库里只能突破篮下,好在库里突破之后的抛投依旧神准。上半场除了三分球5投0中之外,他两分球8投5中,一人贡献了11分,正是因为他的策应和牵制作用,勇士队逐渐摆脱了第一节的被动局面。

  第四节,前十次三分全部偏出的库里终于命中三分,也正是从这一球开始,库里找到了三分手感,尽管最后的绝杀偏筐而出,但是库里在加时赛完爆利拉德,他一人连得12分,加时赛砍下了17分,帮助勇士最终以132-125击败开拓者。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34641.shtml report 17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第四场,勇士客场以132-125逆袭开拓者,库里伤停4场之后成功回归,他贡献了40分9篮板8助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