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双德急需雄起 马刺欲借助主场优势擒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明日联盟仅仅安排一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这也是双方系列赛第五场较量,前四场比拼中双方大比分战成了2-2平。

  25投14中,第四节单节17分,6投6中,全场轰出最高的41分,杜兰特交出一份惊人的技术数据,帮助雷霆在主场扳回一城。阿杜成为过去11年来,第三位在季后赛对马刺砍下40+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斯蒂芬-库里(44分)和他的队友维斯(40分)。

  这样的表现,连老辣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大为惊叹。而杜兰特表示自己这场并没有改变自己的习惯,“我还是做同样的事情,就是不停移动,让身体动起来,因为如果你静止了,对方就很好防守。我的投篮不断进,这让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希望下一场我能够打得更好。”杜兰特说道。

  威斯布鲁克尽管全场18投仅仅5中,但他却送出了15次助攻,赛后杜兰特也大赞威少的出色表现,直言后者控制了比赛,让球队打出了战术。作为球队领袖之一,威斯布鲁克在明日关键比赛中必须找到进攻感觉,他要给马刺队防线制造更多麻烦,同时他也要用传球来带动身边的队友们,激活全队进攻。

  当然,如果雷霆队想要赢球,就不能只是依靠双少,他们还需要其他人能挺身而出,伊巴卡、坎特、亚当斯、维特斯等人都要有所发挥,他们要给马刺队制造更多麻烦。

  反观马刺,球队在G4的比赛中发挥严重失常,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的投篮命中率都没超过50%,伦纳德在关键第四节更是5投0中,左腿一度被坎特撞伤,还在没有大碍,全队仅送出了12次助攻,三分球更是12投仅2中,而邓肯更是没有出手也没有得分。另外,马刺在篮板球保护上也不给力,在第四节,雷霆与马刺的篮板比为15-6,雷霆抢下了5个进攻篮板。

  “他们(雷霆)比我们打得更加强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

  迪奥则认为,马刺输球的原因在于防守质量不够好,并称下场比赛,防守将会是马刺的重中之重,在G4中他们让雷霆打出了50.6%的投篮命中率。对于马刺来说,他们防守重点则是杜兰特,伦纳德则要承担起这个重任,另外,伦纳德依旧是马刺最稳定的进攻点追忆,他要打出攻击性来给杜兰特施压。

  “我们非常尊重雷霆队,现在我们打成平手,接下来的G5将会非常重要。我们绝不会掉以轻心。”帕克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表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亚当斯,威斯布鲁克,伊巴卡,罗布森

  马刺:托尼-帕克,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邓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57585.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明日联盟仅仅安排一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这也是双方系列赛第五场较量,前四场比拼中双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