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足协欲高薪聘穆里尼奥执教 希丁克再成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执教印尼国家队?
穆里尼奥执教印尼国家队?

  范加尔只剩与西汉姆和伯恩茅斯的两场比赛证明自己执教实力,穆尼里奥已经无限接近曼联主帅之位。尽管如此,印度尼西亚足协仍有意聘请穆里尼奥成为印尼国家队主教练。

  据印尼青年与体育部长伊马姆-纳赫拉维透露,印度尼西亚足协希望穆里尼奥成为印尼国家队新一任主教练。印尼国家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85位,去年6月,国际足联宣布由于印尼政府过多干预印尼足协的正常运作,违反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印尼各级国家队将会遭到全球禁赛。亚足联同时宣布,将取消印尼国家队参加2018年世预赛、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资格,取消国青、国少参加亚青、亚少预赛的资格,同时禁止印尼俱乐部参加亚足联杯。

  纳赫拉维称,印尼足协希望通过聘请国际知名教练来提高球员和民众对足球的热情。“聘请穆里尼奥一事已与总统佐科-维多多和奥委会主席埃里克-托希尔商讨过,尽管我们都知道这并不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印尼奥委会主席的埃里克-托希尔为印尼最大财团阿斯特拉国际集团的所有人之一,并于2013年成功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70%所有权,成为国米最大股东,终结了国米的莫拉蒂时代。而穆里尼奥于2008-2010赛季率领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伟业,并于2010年率领国米夺得欧冠冠军。

  埃里克-托希尔承诺为穆里尼奥年薪将达2亿5000万印尼盾,这意味着穆尼里奥若成为印尼国家队主教练,年薪将高达1300万英镑。

  如果穆尼里奥拒绝印尼足协,印尼足协将会向希丁克伸出橄榄枝,显然,印尼足协希望高薪聘请世界名帅以重振印尼足球。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63259.shtml report 1538 穆里尼奥执教印尼国家队?范加尔只剩与西汉姆和伯恩茅斯的两场比赛证明自己执教实力,穆尼里奥已经无限接近曼联主帅之位。尽管如此,印度尼西亚足协仍有意聘请穆里尼奥成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