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兴主帅:战江苏抱学习态度 球员:PK豪门很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14:45,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新贵江苏苏宁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武汉宏兴主帅吕守华坦言:“对阵江苏苏宁抱着学习的态度,打出宏兴队的精气神。”而球员周熠则表示:“我们对争胜有很大的决心,战中超豪门很兴奋。”

  足协杯前两轮,武汉宏兴队先后在主场淘汰了中乙四川队,征战中甲联赛的同城兄弟武汉卓尔。此役面对中超新贵江苏苏宁的挑战,宏兴主帅吕守华表示:“明天下午我们将对阵江苏苏宁,大家都知道现在江苏队是在中国顶级联赛第二的位置。前两年江苏队足协杯成绩不错,去年冠军,前年亚军,实力在我们之上。”

  迎战劲旅,吕守华坦言:“我们作为业余球队,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很艰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既然比赛肯定有胜负!”

  此外,吕守华也透露宏兴投资人陈总的态度,“陈总说了,打出宏兴队精气神,把我们所练得技能发挥出来就行!我们不会轻易放弃,球员们都很期待这场球,看看和中超球队的差距在那里。”

  上周,武汉宏兴先后和中甲球队武汉卓尔、新疆天山雪豹踢了热身赛,对此吕守华表示:“的确,我们希望通过这两场热身赛找到比赛的感觉,适应比赛的快节奏。中超球队肯定比中甲要快,所以我们要适应比赛的速度。”

  球员周熠说道:“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比赛我们准备充分,与豪门球队较量,作为球员感觉很兴奋。全力以赴,对比赛胜利有渴望。”

  前两年,最牛村队武汉宏兴在足协杯上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也战胜过中超、中甲球队。此役面对江苏苏宁,宏兴如何去面对?周熠直言:“我们要把心态放平稳,一步一个脚印,我们争胜的决心很大。足协杯是淘汰制,有很多偶然性,也有很多爆冷的情况发生。单场定输赢,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64652.shtml report 1556 苏宁全华班备战足协杯佩帅自信吴曦卖力北京时间5月10日14:45,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新贵江苏苏宁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武汉宏兴主帅吕守华坦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