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足协杯有望首发出战 梅内塞斯避谈主力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明晚将迎来本赛季足协杯首战,对手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会尽快调整走出低谷,对于明天的对手已进行深入了解。

  主场输给天津泰达之后,鲁能遭遇了中超三连败,全队上下都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鲁能本次远征行程先从济南赶往郑州,然后转机抵达梅州。对于明晚的比赛,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遭遇三连败,承受很大压力,现在球队处于低谷中,我们需要不断思索尽快摆脱困境。明晚对手虽然是中甲球队,但是我们对他们很尊重,赛前做了深入的了解,赢球不会那么容易。”

  目前鲁能的局势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不管是哪个赛场,鲁能只有拿出实际表现才能赢回球迷的信任,当被问到如何度过这个艰难时期时,梅内塞斯坦言:“职业教练都要承受下课的压力,我也不例外,这就是现实,需要勇敢面对。”

  本场足协杯比赛鲁能全队20名球员出征客场,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留守济南。对于两名外援没有随队出征,梅内塞斯表示:“足协杯赛制规定只能上3名外援,阿洛伊西奥亚冠没有报名,他作为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本场比赛他有机会,希望他尽快找回进球的感觉。”当被问到蒿俊闵和王大雷为何没有来到梅州时,主帅梅内塞斯选择拒绝回答。

  与梅内塞斯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首次回到家乡比赛的刘彬彬,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表示,“做好困难准备,希望可以取得好的结果。第一次回家乡比赛,既有压力也有动力,对自己的期待是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让家乡人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711182.shtml report 891 齐鲁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明晚将迎来本赛季足协杯首战,对手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会尽快调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