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选拔赛何姿夺金施廷懋摘银 冠亚军罕见高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婧 钟建珊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南宁5月10日电 (王婧 钟建珊)2016全国跳水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10日决出女子3米板奖牌。名将何姿、施廷懋分别摘得金牌和银牌。两人同时锁定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板参赛资格。

  在比赛中,何姿几乎每一跳都堪称完美,最终以403.20分排名第一,夺得金牌。施廷懋正常发挥,以3分之差摘得银牌。

  从去年选拔赛开始,何姿的成绩一直不敌比自己小两岁的施廷懋。近期,何姿走出低迷,状态逐步回升。当日,她在自己的家乡南宁拿到这块金牌,无疑为她的里约备战注入信心。

  “我希望是我自己成长了,经历多了一些,处于最低迷或者状态最差的时候我都顶过来了,希望是我成长了。”何姿赛后感慨。由于本届奥运会何姿只参加一个项目,因此她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如今,何姿与施廷懋既是伙伴,又是对手。她如何看待这种关系呢?“其实,不只是施廷懋,和所有队员,我们都是既竞争,又相亲相爱的关系。现在我们虽然是竞争关系,但是我们私底下关系都非常好,打闹啊什么的,跟闺蜜一样。”何姿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711718.shtml report 1240 奥运选拔赛何姿夺冠露甜美微笑中新网南宁5月10日电(王婧钟建珊)2016全国跳水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10日决出女子3米板奖牌。名将何姿、施廷懋分别摘得金牌和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