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爆发源于主帅激励 卢让他主动找詹姆斯要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回到3月,当时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10场球,对骑士队来说,这成了他们赛季的转折点。

  在布鲁克林输给篮网队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主动找到了凯文-乐福。卢回忆道:“我只是告诉他,‘凯文(乐福),你必须打得更具有侵略性。告诉勒布朗,我也是个坏蛋,把球给我。’保持侵略性,在场上跑起来。如果你处在空位,我们要把球给你。你需要主动要球,我告诉他,‘得分和保持侵略性’。”

  那次会面,对乐福和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在那之后,骑士队14胜4负,包括季后赛8胜0负保持不败。季后赛8场球,乐福全都砍下两双。在此之前,他加盟骑士队后最长连续两双场次是5场。

  “我的意思是,卢和许多伟大的球员合作过,也交过手。所以从他那里听到那番话,尤其他还是你主帅,会给你许多自信,”乐福表示,“卢只是想我在场上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乐福找到了自己在骑士队的定位和扮演的角色,“我认为这是相互间建立了信任,这对我们非常重要,”骑士队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说道。

  詹姆斯-琼斯,他是乐福在骑士队关系最好的朋友,两人坐飞机时座位是紧挨着的。“你可以看看他现在的心情,”琼斯表示,“我认为他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并明白了我们的打球理念。”

  今年季后赛,乐福场均投进3.5个三分,交出18.9分12.5篮板2.1助攻的数据。

  如果没有卢和乐福3月的那次交流,“爱神”在季后赛的表现又会怎样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56806.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回到3月,当时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10场球,对骑士队来说,这成了他们赛季的转折点。在布鲁克林输给篮网队后,骑士队主帅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