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勇士更强!J博士:骑士是今年总冠军最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日前接受《福克斯体育》电话采访时,“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表示,他认为骑士队才是今年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总有这种观点,西部球队更好,但无论攻防两端,克利夫兰都是很难对付的对手,无论哪支球队从西部突围,”J博士说道,“因为那已不是常规赛那支骑士队。这支球队已成为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在我的字典里,他们现在是夺冠最大热门。”

  J博士称赞了主帅泰伦-卢领导球队的方式,他认为骑士队的阵容有深度。“勒布朗的统治力不如以往,但他依旧关键,”J博士表示,“骑士队的得分点越来越多--凯文-乐福、凯里-欧文、钱宁-弗莱。开玩笑吧?我只看了弗莱上周六的表现。他很全面,得到30分。还有JR-史密斯、伊曼-香珀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当我看到这支球队的阵容,我的反应是,‘哦,上帝。’”

  “当他们回到替补席,如果在防守时出现问题,可以在进攻端弥补回来,”J博士继续说道,“他们有很棒的首发,他们能打小球,也能打大个阵容。在调整战术这方面,泰伦-卢真的做得很棒。”

  即使是去年总决赛骑士队总比分2-4输给勇士队,J博士认为当时勇士队并没有统治系列赛。“去年欧文并不健康,乐福根本打不了,”J博士表示,“加上这两人,球队还在休赛期引进了一些新人,另外JR去年状态很差,而现在手感火烫。还有他们现在打球时充满自信,以及目标明确,我认为他们不会被击败。”

  如果勇士队与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再度相遇,以骑士队在季后赛前两轮的状态,J博士认为结果会有不同。“现阶段,他们打得比勇士队、马刺队、开拓者队、雷霆队、热火队和猛龙队都要好,”J博士表示,“他们现在正打出最好的篮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64200.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日前接受《福克斯体育》电话采访时,“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表示,他认为骑士队才是今年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总有这种观点,西部球队更好,但无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