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遭黑脚梅西发飙了!连爆粗口狂骂肇事恶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一向气氛火爆,面对巴萨娴熟的技术,鹦鹉军团只能采取粗野的防守动作来破坏巴萨的节奏。而西班牙人门将保罗-洛佩斯死性不改,在比赛中对苏亚雷斯下黑脚,因此遭到了梅西的谩骂。

  上半场比赛,当比分变成1-0之后,巴萨没有放缓进攻的脚步,继续朝着西班牙人禁区发起进攻,苏亚雷斯一次倒地后遭到对手门将保罗-洛佩斯的黑脚,乌拉圭射手被鹦鹉军团门将踩踏,梅西见此则直接上前怒喷对手:“脏X,赶紧滚,XX玩意儿。”

  一向温和的梅西为何如此暴怒?除了好友苏亚雷斯遭到黑脚感到生气之外,梅西此前也遭到过保罗-洛佩斯的黑脚。在本赛季国王杯1/8决赛中,梅西在一次禁区内倒地后被保罗-洛佩斯踩踏,而鹦鹉军团门将虽然没有被红牌罚下,但苏亚雷斯非常愤怒的质问保罗-洛佩斯:“我有五个冠军,你有几个?大白痴!”

  而《每日体育报》则对苏亚雷斯的回击方式竖起大拇指,下半场乌拉圭射手将比分改写为2-0,进一步杀死了比赛的胜负悬念。而梅西为了苏亚雷斯的遭遇怒骂对手,也是证明了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80388.shtml report 1315 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一向气氛火爆,面对巴萨娴熟的技术,鹦鹉军团只能采取粗野的防守动作来破坏巴萨的节奏。而西班牙人门将保罗-洛佩斯死性不改,在比赛中对苏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