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离开皇马惊现铁证 C罗+西蒙尼或联袂投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球星变卖或者出租房产可能是自己离队的信号,据《世界体育报》透露:J罗已经将自己在马德里的豪宅出租,这可能是哥伦比亚人今夏离开马德里的前兆。

  J罗已经将自己在马德里的房子出租,每个月的租金为1.7万欧元。将自己的房子出租有两个可能:第一个是J罗想自己换个豪宅住,但哥伦比亚人本可以将房子变卖套现来换取新房子,另一个则是酝酿离开马德里。

  J罗目前在皇马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如果离队的话,J罗不愁找不到饭吃,拜仁、尤文图斯和曼联都有意签下这位世界杯金靴。而J罗如今已经将房子挂牌出租,则是自己提前酝酿离队的铁证。

  而《法国足球》也曝出猛料:C罗已经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榜单,大巴黎为了冲击欧冠冠军,打算今夏引进5人来扩充军备,不仅仅包括球员,还有教练和体育总监。在球员人选中,拉斯-迪亚拉、奥布拉克和C罗上榜,大巴黎想要打造新的中轴线,而为了在欧冠中称雄,引进欧冠历史最佳射手C罗则是大巴黎做出的重要决定。

  拉斯-迪亚拉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是法国中场依然是当今足坛顶级工兵,在莫塔年龄偏大的情况下,拉斯-迪亚拉完全可以取代莫塔,和马图伊迪、维拉蒂组成新的中场铁三角。而门将位置上的特拉普和西里古则难称顶级门将,奥布拉克在马竞的发挥相当不错,不逊2年前的库尔图瓦,巴黎圣日耳曼打算挖角马竞,得到这位斯洛文尼亚门神。

  而布兰科的执教没有太多亮点,巴黎圣日耳曼打算签下西蒙尼来冲击欧冠冠军。马竞在西蒙尼的调教下,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而阿根廷人接受马竞时则是一地鸡毛,但是仅仅一个赛季就将马竞打造成一支欧洲恐怖的铁血之师,3年内两次进入欧冠决赛则让大巴黎非常认可西蒙尼的执教水平。此外莱昂纳多则会被巴黎圣日耳曼聘请,担任技术总监。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93627.shtml report 1601 球星变卖或者出租房产可能是自己离队的信号,据《世界体育报》透露:J罗已经将自己在马德里的豪宅出租,这可能是哥伦比亚人今夏离开马德里的前兆。J罗已经将自己在马德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