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遭致命抢断险输球 末节中关键追平三分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天王山之战,兵家必争之地,赢得第五场比赛晋级的概率超过7成。北京时间2016年5月11日,西部半决赛迎来焦点战,马刺主场迎战雷霆,杜兰特全场21中8拿下23分6篮板5助攻,最终马刺以91-95负于雷霆。

  在和马刺的第四场之前,杜兰特命中率只有40.8%,三分球只有24.5%,就是这样的绝境下杜兰特在第四场迎来完美回归轰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1分,完成了对马刺以及最佳防守伦纳德的逆袭。不过今天开场杜兰特4投1中,很明显马刺对于杜兰特的防守有了更针对性的布置。

  不过杜少在第四场之后投篮信心明显提高,在随后的两次出手中,杜少先是一次想要造犯规的投篮命中,随后三分中的。第二节在和伦纳德的对弈中,杜兰特也渐渐找到了感觉,连续两次冲击得手。第二节4分钟马刺追分,杜兰特在三分线内一步,最难的这个距离再中中投。然而在第二节后半段,杜少逐渐在和伦纳德的对位中迷失,连续投失,半场杜兰特又是只有14投5中。

  杜兰特确实在进攻中没有了以往的那种无往不利的信心,这是他伤愈之后最大的变化。和伦纳德现在这种信心爆棚相比,杜兰特在第三节几乎没有几次像样的进攻。要不是威少在第三节单节扛着雷霆走,那么雷霆可能就在单节被马刺打花。好在在末节刚开始,杜兰特投中了一个异常关键的三分球,这个球帮助一度落后马刺两位数的雷霆,在末节追平马刺。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末节最后54.7秒,杜少通过一次反跑挂着格林完成投篮动作制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雷霆再次领先2分。末节最后28秒,杜兰特运球失误被吉诺比利抢断,好在最终威少决定了比赛走势,雷霆最终险胜马刺拿下天王山。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00637.shtml report 19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天王山之战,兵家必争之地,赢得第五场比赛晋级的概率超过7成。北京时间2016年5月11日,西部半决赛迎来焦点战,马刺主场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