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赛前鲁能团结一心 从严治队高层现场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今晚将迎来与梅州客家的足协杯比赛,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四名主力留守济南,之前亚冠成绩不错,联赛成绩却不佳,首场足协杯比赛成绩自然备受瞩目。

  尽管足协杯对手是中甲球队,但鲁能主帅曼诺没有丝毫的放松和轻敌,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教练组,包括球员都很重视,球队之前打前站的人员选定了最优的路线赶往梅州,省去了5个小时大巴车的折腾。

  就在全队出征时候,除了门将王大雷微博发声,强调困难只是暂时的,全队没有丢失信心,鲁能泰山队内微信群里,其他几名核心球员也主动站出来“敢于说话”“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共度难关”,这8个字毫无疑问也是球队内最应该做到的8个字。

  近来鲁能成绩不佳,从与武里南联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队员拼劲尚可,精神面貌不错,但与泰达的比赛中定位球防守成为了最大弊病,最终导致了主场比赛的输球,这与队员的心态不无关系。连败之后 ,心态急躁,再次输球后更多的问题被无限放大,甚至出现了一些莫须有的传闻。

  对于球队的问题,一名队内人士坦言,管理层早已经介入,对于球队进行“严管”,除了比赛态度、临场发挥等方面,国内球员与外援间在场上的沟通确实少了些,尤其是中前场拿球之后,相互的配合和信任度打了折扣,这一点球队已经意识到了。而且针对队伍最近的一些问题,球队内部已经做了严厉处罚,高层要求“件件落实”“从严治队”。

  球队进入低迷期,俱乐部高层已果断介入,俱乐部董健和李霄鹏两位副总赶赴梅州随队督战,主帅曼诺跟教练组也不断给队员开会重拾信心,此时此刻,面对梅州客家的比赛,全队的目标自然很简单,那就是取胜,赢回信心,更是赢回球迷的支持。

  同时记者了解到,早在这个赛季初期,针对国内联赛金元模式冲击下,鲁能俱乐部内部也进行过深刻的总结、分析和思考。今后鲁能青训发展和球队组建战略上都会有一定转变,足校青训总教练已基本敲定为葡萄牙人,而鲁能海外青训生态链也将有一些调整变化,未来会有更多的鲁能青训人进入一队,在入队的同时如何留住和发展,俱乐部也已有了具体规划,让这些青训人才发展在鲁能、家在鲁能,让更多的球员包括外援有归属感,亦是未来球队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而且从时间上来看,将很快开始落实,“二次转会期,大家会看到落实的开始,那个时间段更多的96年留洋小将会回来,对于他们的发展和未来,吃上一颗定心丸自然十分重要。”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511/2782636.shtml report 1934 鲁能出征足协杯野牛表情轻松齐鲁网济南5月1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今晚将迎来与梅州客家的足协杯比赛,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四名主力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