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下半年重返赛场 或赴中超捞金成最大牌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小罗要下半年重返赛场
小罗要下半年重返赛场

  前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日前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赛场的渴望,他表示要签约一家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他可能会来到中国踢球。

  小罗目前已经36岁了,是两届金球奖得主,曾在巴黎、巴萨、米兰等欧洲豪门效力,辗转之后又回到巴西国内,但在去年9月离开效力了2个月的弗鲁米嫩塞后就没有再次上场。这几周以来,传言不断,都称小罗将重返赛场。小罗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发誓要在下半年加盟新的俱乐部。小罗告诉记者:“目前,我忙于个人事务,但是我相信下半年我会重新站在赛场上。”

  小罗要重新回到赛场,谁是他的新东家是大家都关注的话题。3月时,小罗的兄弟兼经纪人告诉记者,小罗很有可能前往美国或者中国踢球,同时还排除了小罗重回巴西的可能性。若小罗来中国踢球,那么他会成为中超到目前为止最大牌的球员。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00855.shtml report 1176 小罗要下半年重返赛场前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日前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赛场的渴望,他表示要签约一家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他可能会来到中国踢球。小罗目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