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失误演翻盘大戏全靠威少 半场变杀神轰3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西部第五场,雷霆客场以95-91险胜马刺,将总比分扳为3-2.整场比赛,马刺都距离胜利非常近,因为他们迫使雷霆上半场出现了13次失误,可惜马刺队自己进攻太差,而且威少下半场终于醒了,他火力全开,半场轰下了全场35分中的21分。

  失误一直都是雷霆队最头疼的问题,尤其是面对像马刺这样经验丰富,而且球风沉稳的球队,雷霆任何一次失误都将直接导致球队最终落败。前四场系列赛,雷霆场场失误达到两位数,场均失误达到了13.5次。

  第5场系列赛,雷霆仅上半场就出现了13次失误,这足足是马刺队失误的一倍还多,最要命的是,威少一人包办了其中的6次失误。作为球队后场核心,威少的六次失误直接导致雷霆在进攻时太毛躁,这也就是雷霆前两节一度领先8分,但半场结束却落后5分的关键原因。

  除了失误之外,雷霆主力球员的犯规也过早过多了一些。上半场,雷霆3人领到两次犯规,而且这三人全部是主力球员,还有一人只打了8分钟就出现了3次犯规,这就是雷霆替补主要得分点维特斯。

  马刺队制定的战术就是希望威少一人进攻,避免让他的助攻发挥威力,因为第四场系列赛,威少送出了15次助攻彻底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上半场,马刺的策略成功了,可是进入下半场,威少突然“醒了”。

  威少不但个人进攻非常犀利,他全场轰下了35分,而且下半场砍下了21分,而且助攻方面,威少送出了9次助攻,其中下半场送出了6次助攻。一旦威少变聪明了,那么雷霆全队就全部活了,因为他串联全队的能力真的是无人能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02775.shtml report 19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西部第五场,雷霆客场以95-91险胜马刺,将总比分扳为3-2.整场比赛,马刺都距离胜利非常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