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中场核心欲重返意甲 佛罗伦萨已邀其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瓜林 

  距离夏季转会窗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与中超有关的转会流言已经纷纷涌现。近日,根据意大利媒体《golcaracol》的报道,上海申花中场核心、哥伦比亚球星弗雷迪-瓜林有意返回意甲效力,因为自从加盟申花以来他就失去了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位置,令他非常郁闷。该媒体还指出,瓜林的经纪人团队已经开始为他在意大利寻找潜在下家,而与此同时,意甲传统劲旅佛罗伦萨也在这时传出了和瓜林的绯闻。

  《golcaracol》称,瓜林当初选择申花的唯一原因就是钱,但在来到中超之后,瓜林的心中始终放不下踢欧冠和为哥伦比亚征战的愿望。但是,随着他被排除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美洲杯大名单之外,这给了他一个异常沉重的打击。因此,瓜林也流露出了希望重回意甲的愿望,但是他又很难放弃在中超的高薪,这令他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无论如何,瓜林目前的心猿意马都被敏锐的意甲球队察觉,因此意大利媒体爆料称,佛罗伦萨近日已经向瓜林开出了报价。不过,瓜林的经纪人马塞洛-费雷拉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瓜林正在和佛罗伦萨谈判,但他的态度却令人感到有些暧昧不明:“我没听说过这样的传闻,佛罗伦萨现在还没有找过我们。我想说,瓜林在上海过得很快乐,他正在融入新的球队,虽然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彻底适应,但他已经开始享受在中国的生活了。瓜林的想法是,至少先履行完和申花的合同,但你也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因此,在费雷拉看来,瓜林未来去佛罗伦萨效力也是有可能的,他表示:“佛罗伦萨是一家很知名的大俱乐部。如果佛罗伦萨给我们打来电话,我们当然可以谈谈转会的事情,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态度。甚至说,佛罗伦萨也可以直接给申花去电话,看看他们是什么态度。但我必须重申,瓜林在申花的确过得很愉快。”(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04945.shtml report 1116 瓜林距离夏季转会窗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与中超有关的转会流言已经纷纷涌现。近日,根据意大利媒体《golcaracol》的报道,上海申花中场核心、哥伦比亚球星弗雷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