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最后时刻王炸级2+1 裁判不给哨伦纳德暴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全场打完,凭借威斯布鲁克全场35分11篮板9助攻的全面表现,以及他最后时刻一次致命的2+1,雷霆95-91险胜马刺,夺下系列赛赛点。

  比赛还剩9.3秒,雷霆92-91领先,并且还拥有球权。可由于分差只有1分,且马刺的防守又是联盟公认的出色,雷霆上下不敢有丝毫大意。

  雷霆发边线球,战术十分明确,先是坎特一个虚晃,佯装接球,带走一个防守者;紧接着,杜兰特又假装要球,扯出空当,但同样没有接到球。

  说时迟,那时快,这时,威少突然闪电般的启动,迅速接到维特斯的发球。尽管,伦纳德如猛虎般扑过来,准备实施犯规。但威少却凭借自己出众的躲闪能力,如橄榄球四分卫一般,摆脱了伦纳德。紧接着,威少直冲篮下。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想要补防,却为时已晚,只能目送威少拧身将球送进了篮筐,而且,这个球还是2+1!

  此球一进,马刺主场瞬间鸦雀无声。一向低调的伦纳德,更是不满裁判没有提前吹犯规。但不论赛后裁判报告怎么写,至少当值裁判认为,这一球,威少的摆脱完全成功,伦纳德的伸手,也没有达到犯规的力度。

  于是,凭借这个金子般的进球,雷霆成功赢下了天王山之战。而威少这一球,事实上,也成为雷霆全场顽强态度的精华浓缩。

  而能在联盟公认的魔鬼主场,逆转夺下胜利,能让一向自信的马刺球迷都嗔目结舌,能让一向冷漠的“面瘫侠”伦纳德因为犯规不成暴跳如雷。如此壮举,或许也只有威少这种超级大心脏,这种王炸级别球员,才做的到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07102.shtml report 19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全场打完,凭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