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卡克女子精英赛阵容公布 新老将闪耀东方明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举行,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瑞典、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32名球手加入总奖金80万元的角逐。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了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认证,由乐卡克品牌冠名赞助。

  目前公布的132名球手阵容名单,汇聚了国内外的新人老将,其中卫冕冠军、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女子中巡新晋冠军球手石昱婷、女子中巡双冠王刘钰、年度国际资格赛“魁首”韩国名将金池珉、泰国天才球星坎凡妮等都将悉数出战。

  一同出战赛事的还包括,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闫盼盼、黎佳韵、林子麒、前冠军卢月霞、旅日先锋王纯以及曾经在女子中巡夺冠的业余球手王梓漪等。

  女子中巡北京站赛事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自2008年赛事移师北京东方明珠。2009年,女子中巡正式成立之后,北京站作为女子中巡元年揭幕战,掀开了女子中巡历史的新篇章。

  今年,女子中巡北京站赛事将进入第九个年头,大赛获得了乐卡克的冠名赞助,赛事更名为“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并作为女子中巡最为的传统赛站之一获得关注。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潘艳红无论从经验和资历上来说都应该说是本场比赛最具冠军挑战力的球手。“对于冠军,当然还是很有想法。虽然,我现在状态并非最好的时候,但依然会努力。我很喜欢东方明珠球场,因为它很有北方球场特点,场内有很多大树,而且有几个洞距离比较长,很适合长达球手,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机会。”潘艳红表示。

  去年,32岁的中国球手潘艳红在雨天凭借3优势赢得北京挑战赛,收囊个人职业生涯第六个冠军。如果今年,潘艳红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上夺冠,她将成为第二个成功卫冕女子中巡北京赛站的球手。2011年、2010年,泰国球手帕查拉朱达连续两年反超夺冠,创造了女子中巡北京站的连胜纪录。

  作为乐卡克赞助的球手,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石昱婷不仅是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主场球手”,同时也是本场的夺冠热门之一。“我很期待大赛的到来,这是我的赞助商冠名的比赛,出战赛事让我感觉既亲切又兴奋,而且有种主场作战的感觉。希望,能在乐卡克冠名赞助的第一场比赛中夺取冠军,我会为之竭尽全力、不留遗憾!”石昱婷表示。

  近三年,石昱婷在东方明珠赛场上的成绩均跻身前五名,其中去年在北京挑战赛获得季军,是其在该项赛事获得的最佳历史战绩。“东方明珠球场有很多诱人的机会,但又风险并存,是一个很容易发生局势转变的球场,我觉得要想在这个球场取得好成绩,就要明确策略,自信出击。”石昱婷表示。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是迄今本赛季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通过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获得年度参赛资格的30名国际球员也将全阵容亮相。在国际资格赛上倍受关注的韩国名将金池珉、泰国未来之星坎凡妮以及新一届国际球员“颜值担当”韩国球手朱可恩等都将登陆东方明珠球场。

  女子中巡自建立至今,一直都是巡回赛中高尔夫群众体育的典范。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作为女子中巡本年度第四场赛事,不仅为首都观众走进球场、关注女子职业高尔夫提供了机会,更是吸引了众多当地业余高尔夫球队参与其中,共同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此外,本届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还将继续女子中巡高球小萌星的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与女子中巡球星面对面交流。

  乐卡克(le coq sportif)品牌1882年诞生于法国塞纳河畔,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综合体育运动品牌。目前,乐卡克高尔夫系列在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以及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和反馈,受到了众多高尔夫人群的喜爱。

  作为全球顶级的女子高尔夫巡回赛,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立志打造一场集高球技与高颜值的比赛盛宴,期待广大球友的热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12038.shtml report 2065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举行,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瑞典、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国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