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周末迎蓝鹰最后一战 今夏或赴美加盟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泽告别亚平宁 或征战美利坚
克洛泽告别亚平宁 或征战美利坚

  本周末拉齐奥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克洛泽在蓝鹰的最后一战,拉齐奥在俱乐部官方推特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克洛泽将就此告别征战了5年的亚平宁赛场。

  2011年离开拜仁慕尼黑后,克洛泽选择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截至目前为止,克洛泽代表拉齐奥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79次并攻入62球,还在2012-13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即便37岁的K神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也为球队攻入7粒进球,并奉献8次助攻。克洛泽目前还未明确表示自己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直接退役,此前有消息表示,克洛泽或许会重返德甲赛场,落叶归根。

  克洛泽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双方并没有进行续约谈判,就在人们猜测克洛泽在拉齐奥的前景时,拉齐奥俱乐部通过官方推特证实克洛泽将在今年夏天告别蓝鹰,“希望周日可以看到你(球迷)来到奥林匹克球场告别米洛”。拉齐奥俱乐部甚至将5月15日定为KloseDay,足以见得俱乐部对克洛泽的重视程度。

  克洛泽加盟纽约红牛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据《意大利共和报》消息,现年37岁的德国前锋最近一个月与美国大联盟俱乐部纽约红牛走得很近,双方可能很快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纽约红牛愿意为克洛泽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克洛泽的年薪约为300万欧元。

  看起来克洛泽并非纽约红牛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好选择,毕竟已经37岁高龄的德国前锋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但纽约红牛并不排斥这样一位世界级球员加盟球队,纽约红牛希望克洛泽用自己在球场上的经验,帮助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更好地适应比赛。

  除了纽约红牛外,维埃拉执教的纽约城俱乐部也希望签下K神,与纽约红牛相比,有用比利亚、兰帕德和皮尔洛的纽约城似乎更具吸引力。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15687.shtml report 1608 克洛泽告别亚平宁或征战美利坚本周末拉齐奥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克洛泽在蓝鹰的最后一战,拉齐奥在俱乐部官方推特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克洛泽将就此告别征战了5年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