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泰达7-1胜业余队 苏宁1-0读秒绝杀宏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5月11日,足协杯第三轮全面打响,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泰达7-1轻取广州昊昕,江苏苏宁客场1-0绝杀战胜武汉宏兴。

  泰达7-1广州昊昕

  中超天津泰达客场挑战业余球队广州昊昕。第13分钟,曲波门前抢点破门。3分钟之后,曲波梅开二度。第26分钟,毛彪轻松破门。第42分钟,王新欣点球破门。下半场,毛彪完成帽子戏法,王秋明打入一球。吴海清利用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天津泰达7-1战胜广州昊昕。天津泰达下一轮的对手是广州恒大和呼和浩特中优比赛的胜者。

 

  武汉宏兴0-1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武汉宏兴。江苏苏宁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屡次浪费机会,武汉宏兴队员比赛中频频受伤倒地,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因为抗议对方拖延时间被罚上看台,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互交白卷,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在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戈伟为苏宁队完成绝杀,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0有惊无险战胜武汉宏兴,艰难晋级下轮。不过赛后却出现不和谐一幕,双方球员在比赛后大规模冲突,场面极其混乱,不知之后足协是否会有处罚措施。

  丽江飞虎6-5延边富德

  中超球队延边富德客场挑战丽江飞虎,丽江飞虎队凭借高福荣第4分钟的进球,上半场以1-0领先延边富德。下半场,韩光徽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丽江队以6-5击败延边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而延边队遗憾止步第三轮。

  北京人和0-1石家庄永昌

  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石家庄永昌则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利用快速反击威胁人和球门并率先取得了进球。第20分钟取得领先。孙昊晟手抛界外球掷向黄世博,后者边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吕建军投球将球顶入远角。凭借此粒进球,石家庄永昌1-0战胜北京人和晋级下一轮。下轮将面对河北华夏幸福上演河北德比。

  大连一方4-6河南建业

  第12分钟,河南队后场传球失误,赵学斌抓住机会抢断,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挑射破门,大连一方1-0河南建业。奥斯曼迅速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一方任意球开到后点,班古拉破门帮助一方再次领先。上半场尾声,买提江任意球破门为建业扳平。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第四轮,大连主罚的点球,被建业门将扑出,第五轮,建业主罚命中,以总比分6-4晋级第四轮。

  成都钱宝1-3辽宁宏运

  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面对成都钱宝占据优势,开场35秒王皓闪电破门为辽宁队取得梦幻开局,上半场补时阶段冯伯元再下一城,下半场张靖洋扩大比分,谭斯打进安慰性进球,最终宏运客场3-1淘汰成都钱宝,晋级下一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70651.shtml report 1857 5月11日,足协杯第三轮全面打响,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泰达7-1轻取广州昊昕,江苏苏宁客场1-0绝杀战胜武汉宏兴。泰达7-1广州昊昕中超天津泰达客场挑战业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