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刘彬彬闪击野牛头槌 鲁能客场2-0客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19点35分,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梅州客家。开出仅2分钟,鲁能就由刘彬彬先下一城。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2-0领先梅州客家。

  此轮是鲁能本赛季首度亮相足协杯,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外加根据足协杯规定中超队对阵中甲队只能有3名外援报名,所以蒿俊闵、王大雷、塔尔德利和尤西雷四大主力留守济南。梅州客家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升班马,在联赛开始阶段表现相当优异,前五轮保持不败,被认为是中甲的黑马,然而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褪去了黑马本色,目前遭遇三连败。巧合的是鲁能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变阵,由戴琳、吉尔和王彤组成三后卫阵容,蒙蒂略和场上队长李微搭档后腰,阿洛伊西奥出任单箭头。开场仅2分钟,回到家乡作战的刘彬彬利用梅州后卫陈建龙停球失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鲁能客场1-0领先。第5分钟,梅州客家右路角球开出,朱恩乐后点头球回做,门前无人盯防的陈建龙推射偏出,错失扳平机会。第15分钟,蒙蒂略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直接射门,对方门将罗足庆单拳将球击出。

  第19分钟,蒙蒂略中路突破后分边,刘彬彬右路下底横传门前,阿洛伊西奥抢点射门偏出。第21分钟,唐德超中场飞铲蒙蒂略吃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梅州左后卫陈建龙再次失误,吴兴涵禁区内小角度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梅州随即打出反击,朱恩乐右路下底传中,好在吉尔及时伸脚解围。第35分钟,梅州队唐吉格拉外围抽射偏出。2分钟后,鲁能挑传禁区内,阿洛伊西奥胸部停球顺势推射,球被梅州门将罗足庆挡出。

  第40分钟,梅州外援唐吉格拉因为在边路放铲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唐吉格拉中路斜传,右后卫李思源助攻上前至禁区内,扣过戴琳的防守推射,球被鲁能门将韩镕泽扑出底线。上半时伤停补时第1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前点的戴琳头球摆渡,阿洛伊西奥门前头球接力攻门,被对方门将罗足庆挡出,然后再顶,球虽然再次被罗足庆用手挡出,不过球已经越过门线,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2-0领先梅州客家。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451):20-罗足庆;23-陈建龙、3-桑科、29-唐德超、33-李思源;7-欧阳雪、32-李博文、8-唐吉格拉、26-李智朗、11-朱恩乐;13-张治权;

  替补:22-侯宇、5-肖震、6-石鸿俊、14-农焕宇、17-余剑锋、21-刘君华、28-高志林;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361):20-韩镕泽;35-戴琳、4-吉尔、14-王彤;16-郑铮、10-蒙蒂略、8-王永珀、15-李微、11-刘彬彬、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2-刘震理、2-赵明剑、3-李松益、19-杨旭、23-成源、29-张文钊、33-金敬道。

  黄牌:梅州:21’唐德超、40’唐吉格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95083.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5月11日19点35分,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梅州客家。开出仅2分钟,鲁能就由刘彬彬先下一城。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