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4月最佳出炉 莱斯特城主帅携手阿圭罗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带领莱斯特城夺冠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最近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他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带领球队夺冠后,又在近日获得了四月最佳教练奖。

  莱斯特城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突出,四月份在4场英超联赛中先后以1-0、2-0、4-0的比分战胜了南安普顿、桑德兰和斯旺西城,并以2-2的比分战平了西汉姆联队。三胜一平的战绩十分可喜。同时由于5月2日热刺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热刺没能拿到3分,所以直接将莱斯特城送上了冠军的宝座。

  在1赔5000的赔率下莱斯特城夺得联赛冠军,其主帅拉涅利拿到本赛季最佳教练奖几乎是稳操胜券了。和他一同竞争该奖项的候选人还有桑德兰主帅阿勒代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以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

  四月最佳运动员奖则被曼城前锋阿圭罗收入囊中。据悉,他在四月份的5场比赛中射进7球,帮助曼城在下赛季取得欧冠资格争取到了极大优势。只要曼城在最后一场对战斯旺西城的比赛中赢得1分,就能保住本赛季联赛第四名的位置,也就拿到了下一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

  阿圭罗本月的进球数领先于阿森纳的桑切斯、利物浦的米尔纳、西汉姆联队的卡罗尔、纽卡斯尔的汤森以及埃弗顿的科内,这也成为了他能获得本月最佳球员的重要原因之一。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97269.shtml report 1346 拉涅利带领莱斯特城夺冠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最近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他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带领球队夺冠后,又在近日获得了四月最佳教练奖。莱斯特城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