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兰高拉特遭严防陷僵局 中优0-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0,2016赛季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呼和浩特中优队上赛季在足协杯第三轮被广州富力队淘汰,此番面对夺冠热门广州恒大,加之今年球队在中甲联赛上形势不佳,一着不慎就有可能遭遇降级噩运,球队要想晋级下一轮难度极大。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亚冠出局后球队逐渐走上正轨,联赛取得七连胜领跑积分榜。据悉,俱乐部内部已经给斯科拉里下达指令,务必要保证联赛和足协杯双双夺冠。所以这轮迎来实力孱弱的呼和浩特中优队,球队肯定不会错过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郜林拿球传球禁区里,于汉超打门被韩方腾扑出。第8分钟,恒大中场长传右路,王上源直接垫到禁区右侧,高拉特跟进直接抽射打在边网上。第9分钟,荣昊中场长传球,禁区里郜林接球转身打门高出,同时边裁也示意郜林越位。第13分钟,黄博文角球传到后点,高拉特头球吊射偏出。第16分钟,中优发动攻势,李帅给到禁区前沿的尼扎木丁,尼扎木丁调整后左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21分钟,高拉特左路拿球突破遭遇包夹,高拉特有一个打人的动作,中优球员倒地,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高拉特。

  第24分钟,高拉特禁区外拿球打门被封堵。第31分钟,多利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荣昊右路任意球传前点,黄博文传中,郜林力压石继伟头球攻门击中了边网。随后阿兰禁区拿球,横敲给到高拉特,再给郜林,郜林小禁区附近打门被封堵。第39分钟,梅方分球边路,荣昊边路横传门前,郜林包抄没能碰到,皮球弹出界外。第41分钟,高拉特前场断球的似传似射被对方挡了一下,郜林头球摆渡,阿兰禁区内迎球怒射高出。半场尾声,裁判认为罗皓拖延时间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0-0中优。

  呼和浩特中优::29-韩方腾、32-毛开宇、3-罗皓、5-石继伟、25-邓涵文、33-郭胜、12-邹宇成、23-尹路、11-尼扎木丁、21-李帅、10-多利

  替补:1-陈昶、2-李晨光、6-矫喆、9-米利亚斯、14-余文鹤、20-胡昊、30-萨利

  广州恒大:19-曾诚、33-荣昊、17-刘健、3-梅方、12-王上源、4-徐新、16-黄博文、7-阿兰、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6-冯潇霆、8-保利尼奥、10-郑智、18-李源一、23-韩鹏飞。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98097.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0,2016赛季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呼和浩特中优队上赛季在足协杯第三轮被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