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权健4-0完胜力帆 申花5-0大胜将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上,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4-0完胜力帆,鲁能客场3-0战胜梅州客家结束3连败,申鑫通过点球大战10-9淘汰亚泰,国安客场3-0战胜新疆终于获得胜利,申花客场5-0血洗中能。

  天津权健4-0重庆力帆

  天津权健近期状态不佳,中甲联赛遭遇两连败,排名已经跌至中甲积分榜第4位。重庆力帆的状况同样不佳,近7轮5平2负。上半场力帆队刘卫东因不满判罚出言不逊直接染红下场,赵旭日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格乌瓦尼奥、法比亚诺、郑达伦相继得分,最终权健4-0完胜力帆晋级下轮。

  广东梅州客家0-3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泰山客场3-0击败广东梅州客家,晋级第四轮,他们的对手将是上海申花。第3分钟,吴兴涵中路送出直塞,刘彬彬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第33分钟,吴兴涵单刀球击中横梁。上半场补射,阿洛伊西奥头球两连击得手。第66分钟,李微禁区外踢出落叶球,球越过门将飞入死角。最终山东鲁能客场3-0击败梅州客家,晋级足协杯第四轮,同时也结束了近来三连败的厄运。

  呼和浩特中优0-2广州恒大

  第84分钟,恒大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于汉超定位球开出被解围出来,王上源拿球再往禁区里传,于汉超禁区里凌空抽射,直接打到球门右下角,恒大1-0取得领先。补时阶段,恒大在一城,高拉特拿球突入禁区,阿兰面对空门直接将球打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2-0战胜对手。

  上海申鑫10-9长春亚泰

  上海申鑫主场迎战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也难分胜负,最终经过10轮点球决战,上海申鑫主场10-9艰难获胜晋级下轮。

  新疆0-3北京国安

  第58分钟,替补出场的奥古斯托角球助攻克里梅茨头球破门;第84分钟,奥古斯托接朴成横传脚后跟破门;补时第3分钟,替补出场的杜明洋锁定3-0的比分。

  青岛中能0-5上海申花

  中超上海绿地申花本轮主场迎战中甲球队青岛中能。第14分钟,登巴巴补射破门。第40分钟,王赟助攻登巴巴梅开二度。第50分钟,瓜林世界波破门将比分变为3-0。6分钟后,登巴巴禁区内造点,马丁斯操刀主罚命中。71分钟,马丁斯依靠角球机会再入一球。最终,申花主场5-0痛宰中能,顺利在足协杯上晋级。(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907260.shtml report 2511 足协杯恒大战中优阿兰遭严防显急躁北京时间5月11日晚上,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4-0完胜力帆,鲁能客场3-0战胜梅州客家结束3连败,申鑫通过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