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态回暖+压力暂缓? NO!国安战上港仍是一道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客场面对雪豹时,终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3-0的比分轻松胜出挺进16强。对于国安来说,中超赛场挺进前三的希望非常渺茫,欲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搏命足协杯也成为国安最好的选择。尽管国安轻取新疆雪豹,但以大部分主力出战的御林军,体力方面也受到不小的影响,恐将影响到周末同上港的联赛。

  本赛季的国安处于困境当中,目前在中超赛场仅取得1胜3平3负的战绩,这也令御林军沦落到降级区之中。即便是被称作魔鬼主场的工体,也缺少了光环,国安主场战绩仅为1平2负2未尝胜利。目前国安距离领跑的恒大有着15分的差距,距离排在第3位的上港也差了11分,这样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毫无疑问,国安欲要通过联赛赛场闯入亚冠,可能性已经不大。

  对于国安来说,获得足协杯冠军,并且通过这条战线进军亚冠,几乎已经成为球队目前唯一的选择。当大部分的中超球队都雪藏主力,通过足协杯赛事进行轮换,或者将足协杯当做练兵场的时候,国安派遣大部分的主力出战。毕竟对于近况极差的国安来说,足协杯赛场已经不容有失。尽管雪豹只是一支中甲保级队,但国安对于这个对手却仍然不敢抱有丝毫的轻视态度。

  上半时的比赛里,国安在场上没有优势,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雪豹队,也难以掌控住场上的主动权,仅打成0-0。不过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国安队终于充分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其中奥古斯托登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奥古斯托角球输送助攻,助国安打破场上僵局。接下来奥古斯托接到朴成的妙传后,推射将球打入扩大战果。接下来的比赛再无悬念,国安兵不血刃的以3球优势胜出。

  不过动用了几乎所有底牌的国安队,也不得不让人们对御林军周末中超的前景,捏上一把汗。3天后,国安便将在主场迎战上港队。目前上港排在中超第3,同恒大和苏宁共同处于争冠军团。国安同上港的大战迫在眉睫,但御林军却在这场足协杯赛上耗费了不少的精力,这对国安来说绝非是一件好事。

  周末国安同上港之战,也因此被蒙上一层阴影。对于国安来说,同上港之战同样不容有失。目前球队在主场还未尝到过胜绩,一旦工体再度失守,球队势必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同时国安若再无法及时取胜,那么恐将彻底沦为同保级军团为伍的尴尬境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909311.shtml report 1751 国安3-0新疆克里梅茨破门竖拇指庆祝国安客场面对雪豹时,终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3-0的比分轻松胜出挺进16强。对于国安来说,中超赛场挺进前三的希望非常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