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4岁老将锯齿草球场献爱心 脱光衣物下水救小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44岁的英格兰老将格雷格-欧文并不能算上什么名将,1992年他就开始征战欧巡赛的比赛,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个冠军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英格兰大师赛。迄今为止他只有12次参加大满贯比赛的经历,最好的成绩只是去年英国公开赛的并列第20位。但是在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上,他却成为了所有人的英雄。

  身高达到193公分、体重210磅(约合95公斤)的格雷格-欧文正在佛罗里达州蓬特维达海滩的TPC锯齿草球场备战球员锦标赛,他并不能算是夺冠的热门人物。当时他和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走下五杆洞16号洞的发球台,他们看到了一只蓝鸦幼鸟掉进了在17号洞附近的岛果岭的水中,欧文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切换到了救生员的模式”,他脱掉了身上的衣物,只穿着内裤下水把小鸟救了起来。

  当时,这只蓝鸦幼鸟正试图在水面上飞行,但是却掉进了水里。欧文下水之后,用手托起了小鸟,把小鸟送到了安全的位置。由于佛罗里达州野生动物横行,很多球迷都猜测水里会有鳄鱼出没,好在欧文并没有受到袭击。

  他的教练托尼-齐格勒在“齐格勒高尔夫学校”的官方主页上晒出了欧文下水救小鸟球的视频,这也迅速得到了球迷们的疯狂点赞。如此有爱心地不顾危险下水救起婴儿小鸟,估计欧文本周的比赛中,一定能抓住足够多的小鸟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910041.shtml report 1309   北京时间5月11日,44岁的英格兰老将格雷格-欧文并不能算上什么名将,1992年他就开始征战欧巡赛的比赛,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个冠军还要追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