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季后赛场均两双华丽蜕变 不负超级巨星之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乐福的季后赛和常规赛也是判若两人,他季后赛场均能得到18分12篮板,与常规赛的场均16分9.9篮板相比,已经是突飞猛进。虽然与欧文相比,凯文-乐福第二轮系列赛看起来并不如第一轮季后赛抢眼,但和他自己相比,已经是云泥之判。

  他在克利夫兰骑士的日子已经接近两年了,却似乎一直都未能找到正确的节奏,要知道,当年他在森林狼,那可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篮板大杀器,到了骑士之后,由于伤病和角色定位的转变,他从未打出一个符合“巨头”身份的水平。去年季后赛的忽然受伤,更让他承受了巨大的遗憾,他的手臂脱臼,曾成为了去年骑士夺冠失败的第一块多诺米骨牌。

  本赛季我们在常规赛也未曾看到乐福的王者归来,甚至还一度传出了骑士即将交易乐福的流言。然而到了季后赛,乐福却忽然换了一个人,完全成了骑士内线的中流砥柱和最稳定的外线大个子射手。

  东部第二轮的前两场比赛,乐福的表现并不好,他第一场17中4,以23%的命中率拿下了17分11篮板,靠着欧文和詹姆斯的强势发挥拿下了对手,第二场依旧低迷,12中3,命中率只是25%。凯文-乐福最终在第三战中走出了命中率困境,上场就手感火热,单节8投4中,砍下13分7个篮板,全场拿下了21分15篮板。当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轮番突破,冲击篮下吸引包夹的时候,乐福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不可胜数,这些投篮对于乐福来说,比从自动取款机上取钱还要容易。在东部半决赛最后一场,凯文-乐福在第三节连砍11分,单节交出15分5篮板的数据。全场8记三分,追平乐福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追平JR-史密斯创下的骑士队季后赛队史三分纪录。

  乐福自身持球进攻和高位策应的天赋也在骑士全队空切的情况下得到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这让他如鱼得水,完成了季后赛的彻底蜕变。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793480.shtml report 1243 乐福的季后赛和常规赛也是判若两人,他季后赛场均能得到18分12篮板,与常规赛的场均16分9.9篮板相比,已经是突飞猛进。虽然与欧文相比,凯文-乐福第二轮系列赛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