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尔入选巴西队引发争议 邓加:我相信中超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来自中超的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和吉尔最近双双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百年美洲杯大名单。巴西媒体认为邓加选择奥古斯托是正确的,但选择吉尔则令人担忧,因为吉尔所在的山东鲁能在中超战绩一塌糊涂,作为主力中后卫的吉尔表现也并不突出。

  虽然外界对吉尔的国家队资格有颇多质疑,但邓加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相信这些中超球员的实力。“吉尔和奥古斯托已经返回国家队,虽然他们去了中国,但是在世预赛上我满意他俩的表现。我和这些中超球员之间的距离很远,这造成了一些不便,但在中国也有很多巴西的专业人士,他们帮我收集此类信息。如果说仅仅因为他俩在中国踢球就将他们排除在国家队大门外,是不公平的。”邓加说。(王文)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59079.shtml report 318 广州日报讯来自中超的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和吉尔最近双双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百年美洲杯大名单。巴西媒体认为邓加选择奥古斯托是正确的,但选择吉尔则令人担忧,因为吉尔所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