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世预赛12强赛迎利好 伊朗男足主帅突然辞职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白志标) 日前,伊朗男足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突然向该国足协递交辞呈,理由是对足协的一系列做法相当不满。在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伊朗队是国足的强敌之一,奎罗斯的“闪辞”或许对国足是个利好。

  奎罗斯曾担任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助教,并短暂执教过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他从2011年开始执掌伊朗队帅印,曾率队参加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5年亚洲杯。他曾在巴西世界杯之后表示想辞职,但被伊朗足协极力挽留。奎罗斯与伊朗足协签的合同本来要持续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然而最近他却因为理念和观点不同多次与足协产生摩擦,他对于足协未能给予自己率领的国家队足够支持而心生怨气。

  此外,国足12强赛前的两场热身赛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分别是6月3日在秦皇岛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6月7日在大连迎战哈萨克斯坦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59298.shtml report 399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白志标)日前,伊朗男足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突然向该国足协递交辞呈,理由是对足协的一系列做法相当不满。在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