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还笑巴萨?穆帅执教皇马曾偷税 补缴200万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穆帅被查偷税漏税缴纳200万罚款 


  偷税漏税的事情最近几年在西甲屡见不鲜,巴萨多位球员都存在偷漏税的行为,皇马在偷笑?事实上皇马队内的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也遭到过调查。而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也曾经存在偷漏税的行为,但是狂人早已缴纳了200万欧元的罚款,此事早已息事宁人。

  在避税天堂逃避应该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穆里尼奥也是利用这个方法逃税。狂人将自己的肖像权算作公司收入来操作,要知道如果按照个人收入,穆帅需要缴纳50%的个人所得税,而按照公司收入,则只需要缴纳15%。而穆里尼奥虽然没有C罗那样俊朗的外形,但是为阿迪达斯、三星、千禧银行、捷豹等国际品牌代言,自己依然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

  不过穆里尼奥在遭到调查之后,立即主动认罚,交了200万欧元的罚款,算是承认了自己偷漏税。而穆帅之所以没有闹得那么沸沸扬扬,自己没有选择上诉是个重要原因。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75346.shtml report 1206 穆帅被查偷税漏税缴纳200万罚款偷税漏税的事情最近几年在西甲屡见不鲜,巴萨多位球员都存在偷漏税的行为,皇马在偷笑?事实上皇马队内的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也遭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