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爆料霍华德是小牛首选 或去达拉斯辅佐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美国《星报》记者,小牛专栏作家杜恩-普莱斯爆料,德怀特霍华德是达拉斯小牛今年夏天将要追逐的首要目标。

  自从火箭进入休赛期之后,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流言似乎就没有停止过,湖人、小牛、尼克斯、魔术、雄鹿、老鹰等球队,都跟霍华德传出过“绯闻”。最近,小牛又与魔兽之间有传出了新的流言——霍华德是小牛今年夏天的首选目标。普莱斯爆料称:

  “在小牛队的意愿清单上面,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排在首位。”

  有意思的是,之前有报道称小牛队并不愿意支付霍华德顶新,两条流言看似多少有些矛盾,但其实并不互相排斥——小牛还是希望能够签下霍华德。而且,在新的工资帽环境下,也只有顶新才能吸引魔兽的注意。不论小牛是否愿意给他开出顶新,魔兽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

  作为小牛队专栏作家,普莱斯最先爆出诺维茨基跳出合同的新闻。虽然天王几乎可以确定会回归球队,但是普莱斯的爆料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

  虽然魔兽已经30岁且过了巅峰,但小牛要想充分发挥诺天王职业生涯最后余热的话,霍华德依然是他最理想的帮手——防守端,魔兽能够帮助小牛更好的保护篮筐;进攻端,有诺天王撕扯对方防守,霍华德能在篮下获得可观的出手机会。

  从纸面上看,小牛有一群实力内线——帕楚利亚、大卫-李、麦基以及梅杰里,但是帕楚利亚和大卫-李的合同今夏即将到期。如果小牛想在季候赛走的更远,他们必须升级球队的内线。

  今年夏天,小牛将拥有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虽然还不够给霍华德开出顶新,但是小牛还有部分球员合同到期,再通过球队的一系列操作,或许能够凑出一个顶新。

  霍华德本赛季常规赛出场71次,场均32.1分钟,砍下13.7分11.8篮板1.6盖帽1.4助攻1.0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36.0分钟,砍下13.2分14.0篮板1.6助攻1.4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77533.shtml report 1378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美国《星报》记者,小牛专栏作家杜恩-普莱斯爆料,德怀特霍华德是达拉斯小牛今年夏天将要追逐的首要目标。自从火箭进入休赛期之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