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遗憾错过里约奥运会 美洲杯或弥补生涯遗憾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姬烨
  • 手机看新闻

  由于里约奥运会和百年美洲杯时间太过接近,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最终决定让梅西放弃奥运会,巴塞罗那球星日前表示,错过奥运会让他感到遗憾。

  马蒂诺强调说这一决定是征得梅西本人同意的,而梅西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错过在巴西的这届奥运会他很失望。

  “我本想去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经历太棒了,就如同我在2005年参加U20(20岁以下)世界杯的感觉一样。”梅西说。

  在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中,年仅21岁的梅西以适龄球员的身份参赛,最终率领阿根廷夺得冠军。

  梅西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经历之所以很棒)不仅因为我们赢得了冠军,还因为我在奥运期间的体验。虽然我没有在奥运村呆太长时间,但在奥运村里遇到其他项目的顶尖选手,这感觉很好。”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阿根廷队在决赛中被德国队在加时赛绝杀,无缘冠军。在去年的智利美洲杯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又在决赛中被智利队“点杀”,再次功亏一篑。没有为国家队带来大赛冠军,也成为梅西职业生涯的最大缺憾。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86771.shtml report 490 由于里约奥运会和百年美洲杯时间太过接近,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最终决定让梅西放弃奥运会,巴塞罗那球星日前表示,错过奥运会让他感到遗憾。马蒂诺强调说这一决定是征得梅西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