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萨男篮完成阵容换血升级 全员返藏备战新赛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延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拉萨5月11日电 (记者 赵延)拉萨净土男子蓝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在内地经过数月的试训、集训,11日下午,教练协全部成员返藏,为月底即将揭幕的NBL做准备。

  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代理主教练次仁桑珠介绍,2015年NBL联赛结束后,净土男篮立即开始招募新球员,并前往北京开展冬季试训,2016年年初最终确立球队成员名单。

  新赛季,拉萨净土队共有12名球员,除姚广国、洛松多吉外,其他均为新进球员。净土男篮的球员中,有10名有征战CBA的经验,例如后卫王大勇,先后在辽宁、山东、浙江、江苏等球队效力。

  次仁桑珠表示,此次球员们多数是第一次进入高原参加比赛,因此前期将以休整适应高原气候为主,一周后将采用循序渐进的训练方式,让球员尽快进入备战状态。(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86983.shtml report 726  中新网拉萨5月11日电(记者赵延)拉萨净土男子蓝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在内地经过数月的试训、集训,11日下午,教练协全部成员返藏,为月底即将揭幕的NBL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