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四场比赛五粒进球 广州恒大晋级足协杯16强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足协杯第三轮,中超榜首的恒大客场挑战中甲积分榜暂时垫底的内蒙古中优,比赛结果并不如双方位置上那么悬殊。第64分钟,内蒙古中优中后卫罗皓踢倒郜林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恒大开始11打10。不过直到第83分钟,中超五冠王才打破僵局。于汉超接王上源的快发任意球后凌空卧射为球队取得1比0领先。这是于汉超本赛季第2个进球。

  补时阶段,阿兰在一次反击中接高拉特的横传球推射空门,打进了自己在足协杯上的第一个进球。这也是阿兰在最近4场比赛里的第5个进球,状态盛极一时。凭借2比0的胜利,恒大晋级足协杯16强。下一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5/12/content_35792.htm#article report 445 南都讯记者丰臻足协杯第三轮,中超榜首的恒大客场挑战中甲积分榜暂时垫底的内蒙古中优,比赛结果并不如双方位置上那么悬殊。第64分钟,内蒙古中优中后卫罗皓踢倒郜林领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