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出柜裁判宣布挂哨 不堪辱骂称会左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出柜裁判不堪辱骂宣布挂哨
西班牙出柜裁判不堪辱骂宣布挂哨

  随着足球的发展,球场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如今暴力的对象转向了裁判,西班牙一位“黑衣人”在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后,由于受不了来自于看台的辱骂宣布退役。

  这名年轻的教练名叫赫苏斯-多米莱诺,他曾在几周前在社交软件上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看似一个坦白的过程,却演绎成了这个21岁年轻人的梦魇。看台上开始不停的有人用语言攻击他,在不久前的一场比赛中,多米莱诺判罚了一粒点球后,球迷开始大声对他辱骂:“你是个可怜的同性恋,小心把球踢进你的屁股里。”

  多米莱诺表示这难以让他冷静下来,这些辱骂声甚至会影响他的判断。“最令我感到伤心的不是来自于看台的辱骂,而是他们发出的笑声。他们一直用语言嘲弄我,甚至向我投掷石块。”这个年轻人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还是难以平复,最终他还是做出了“挂哨”的决定。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05407.shtml report 1226 西班牙出柜裁判不堪辱骂宣布挂哨随着足球的发展,球场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如今暴力的对象转向了裁判,西班牙一位“黑衣人”在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后,由于受不了来自于看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