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仅7分!利拉德再认怂 梦游短板不除难变超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日,开拓者客场以121-125负于勇士,以总比分1-4被淘汰。利拉德全场贡献了28分,其中上半场21分,但下半场只有7分,下半场只有12投2中,本轮系列赛这位巨星杀手经常出现这种半场梦游的情况,这也是他难以变成超级巨星的原因之一。

  本轮系列赛,开拓者总是会在开局阶段抢分,而利拉德就是开拓者队的急先锋,他第一节砍下了12分,命中了两记三分球。本场比赛之前,利拉德已经命中了40记三分球,而第一节过后利拉德季后赛命中3分球总数也达到42个,成功超越特里-波特在1990年创下的开拓者队史单赛季季后赛三分进球纪录40球。

  第4场系列赛被勇士队逆转之后,利拉德就表示:会用表现赢得勇士队球迷的尊重。没想到他说到做到,第五场前两节,他一个人轰下了全队63分中的21分,这占据了全队1/3的得分,而且罚球9罚9中。这位巨星杀手不再像之前那样在外线投篮,而是选择杀伤篮下。

  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利拉德一对一防守汤普森,最终成功抢断,破坏了汤普森的最后一投,这句对十一次完美的抢断,而汤普森也是无可奈何。

  本轮系列赛,利拉德最大的短板就是得分无法持续,这一点在下半场再次出现。如果说前两节的利拉德像是见到了红布的公牛,那么从第三节开始,利拉德却莫名其妙的开始哑火。

  第三节,利拉德5投仅1中,而且他还出现了2次失误,正是因为他的进攻不给力,勇士队成功将分差缩小并反超。第四节,利拉德只有5分入账,面对勇士队的反扑,这位球队核心没有任何回应,下半场12投2中,这样的表现难以与超级巨星画上等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19246.shtml report 19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日,开拓者客场以121-125负于勇士,以总比分1-4被淘汰。利拉德全场贡献了28分,其中上半场21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