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东家欲800万购神锋 意甲金靴身价缩水超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因莫比莱转会都灵 转会费被砍300万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都灵打算买断塞维利亚前锋因莫比莱,但是要求转会费减少300万欧。

  因莫比莱最辉煌的成绩是以22粒进球荣膺2013-14赛季意甲金靴。2014年7月,他以1850万欧的身价从都灵转会多特蒙德,却没能长久留在球队。他被出借到塞维利亚,后来又被强制1100万卖给塞维利亚。然而仅仅六个月后,他又被转租回自己的老东家都灵,合约中就包括1100万的买断费用。

  本赛季意甲联赛,因莫比莱曾因伤休养一段时间。尽管如此,他共出场13次,打入4粒进球,并送出4次助攻。《全体育报》称,都灵打算买断因莫比莱,但对1100万的价格并不满意,都灵主席乌尔巴诺-卡伊洛打算将价格降至8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25489.shtml report 1122  因莫比莱转会都灵转会费被砍300万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都灵打算买断塞维利亚前锋因莫比莱,但是要求转会费减少300万欧。因莫比莱最辉煌的成绩是以22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