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疆之行意外重重 多人食物中毒张呈栋高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谁也没想到,国安这次的乌鲁木齐之行会遭遇这么多意外:飞机延误、场地糟糕,而就在昨天比赛前,五六名队员出现了食物中毒现象,张呈栋甚至由于发高烧没有报名。但是即便如此,国安还是3比0拿下了新疆,而上下半场的国安,完全是截然不同的表现,对此扎切罗尼明言“只对下半场满意”。

  面对没有派上主力的新疆队,扎切罗尼多少也有一些保留:他把奥古斯托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整个上半场,国安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像样的机会,“上半场我们的队员整体跑动不好,有的人跑,有的人不跑,这让我们的传接非常困难。”扎切罗尼这样说。

  下半场奥古斯托上场,随后角球助攻克里梅茨打破僵局,国安仿佛茅塞顿开,不断利用直传打出身后球形成威胁,奥古斯托和杜明洋各自收获一个进球,国安顺利拿下了比赛。“你看到了下半场,我们的队员全部都动起来了,这样让我们的机会大大增加了,我对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换句话说,扎切罗尼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

  鲜为人知的是,北青报记者在赛前看到扎切罗尼一个人站在通道的一个角落,“队员们在热身。”扎切罗尼这样跟记者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会赢的,然后就是周六的比赛,嗯,周六的比赛。”扎切罗尼看上去像自言自语,一边说一边还握拳为自己鼓劲。昨天在乌鲁木齐的一场胜利,多少让国安全队找到了一点信心,而如果在面对上港时候打出昨天下半场一样的表现,扎切罗尼的帅位,或许就会暂时稳定下来。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36572.shtml report 813 谁也没想到,国安这次的乌鲁木齐之行会遭遇这么多意外:飞机延误、场地糟糕,而就在昨天比赛前,五六名队员出现了食物中毒现象,张呈栋甚至由于发高烧没有报名。但是即便如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