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助勇士晋级 勇士将帅:系列赛确实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5月12日,拿到晋级赛点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今晚会是格外艰难的一场比赛,他们面对淘汰会打得特别卖力,而我们必须在细节方面做好工作!”赛前科尔评价到。 最终勇士在汤普森17投13中33分以及库里下半场22分的表现下以125比121战胜开拓者队成功晋级。 “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看到了球员们不停地战斗,他们打出了很好的第四节,现在我们可以休息着等待下一轮了。”科尔赛后评价到。

  比赛开始前,库里接受了MVP的场上颁奖仪式, 去年在接受颁奖的比赛中,库里发挥低迷,勇士也在主场落败。“去年的确有点不太适应,但是经历过后今天我在情绪上控制得好多了!”库里对此评价到。

  伴随着全场MVP的欢呼声,库里先发出阵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然而虽然在场上跑动自如,但是整个上半场比赛他都没有找到投篮的准心,这也让勇士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依靠汤普森的神勇发挥,勇士才得以咬紧比分。“汤普森太不可思议了,他有打出了这样一场完整的比赛,进攻中静静地拿下了33分,防守中一直追着利拉德全场跑。”科尔对爱将赞不绝口,而库里更是在赛后主动点名称赞了汤普森:“他在这个系列赛攻防两端的表现是我见过最出色的!”

  然而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库里再度展现了MVP的本色,比赛结束前24秒钟他单打运球中忽然跳投超远三分命中,直接锁定了胜局。“这是我在训练钟和比赛中磨练得来的结果,当时我就是放松自己,自信地去做该做的事情,很幸运那个三分投进了。”库里赛后评价到。

  “库里在上一场比赛投进了很多关键球,今天也投进了最关键的一球,他是当之无愧的MVP!”利拉德赛后也表达了对库里的敬佩。

  虽然以总比分4比1淘汰开拓者,但这个系列赛却打得非常艰难。“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季后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得竭尽全力才能赢球,波特兰打得十分出色,我十分敬佩他们的成就!”科尔赛后首先表达了对开拓者的敬意。

  “这不像是一个5场比赛的系列赛!”格林赛后也对此评价到,而库里也在一旁不停地点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在艰难地战斗,现在我们晋级了,我只是很高兴不用再去波特兰了,他们的主场真的很难熬!”

  晋级后的勇士将面对雷霆和马刺的胜者,而对于潜在的对手勇士众将都表示没有偏好。“虽然他们是很不一样的球队,但是不管打谁都会是很艰难的,雷霆有着两名野兽般的球星,而马刺有着一支完整的球队。 我只是很高兴现在我们可以有一点额外的休息时间了!”汤普森最后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48485.shtml report 2342 >>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拿到晋级赛点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