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16强对阵:永昌华夏演德比战 鲁沪再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16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最后一场争夺落下帷幕,杭州绿城在客场凭借罗竞的进球,1-0小胜大连博阳晋级下一轮比赛,至此足协杯16强产生。其中三支中超队遭淘汰,力帆不敌中甲豪门天津权健情有可原,延边负于中乙球队丽江队可以算一个小冷门,上海申鑫点球淘汰长春亚泰,其余中超豪强悉数晋级。

  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将在6月28日-30日展开争夺,争夺8强席位的比赛可谓更加精彩纷呈,不光再次出现河北德比,我们还会看到鲁能PK申花的鲁沪大战,更有中甲豪门天津权健能否再次淘汰中超队挺进8强这样令人期待的比赛。

  上半区对阵为: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石家庄永昌VS华夏幸福、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下半区对阵为: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天津权健VS辽宁宏运、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河南建业VS丽江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51204.shtml report 926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16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最后一场争夺落下帷幕,杭州绿城在客场凭借罗竞的进球,1-0小胜大连博阳晋级下一轮比赛,至此足协杯16强产生。其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