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看线总是差一点点 要保持耐心继续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战斗。威尔士球员贝基-摩根、英格兰名将梅莉莎-瑞德和南非选手尼科尔-加西亚同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领跑群雌。卫冕冠军、中国唯一一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冯珊珊本轮成绩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队友林希妤一道排名并列第15位。

 

  “今天总体来讲球打得还不错,也能上到球道和果岭,但是上果岭的时候没有能够离球洞特别近,”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冯珊珊对记者说。正如她所料,今天卫冕冠军与韩国选手崔罗莲、法国老将格拉迪丝-诺西拉同组第10洞出发,“我是卫冕冠军,而且从世界排名来说我和崔罗莲排在前面,另外一个人就会是女子欧巡赛中比较靠前的一位,这和我的预想一样。”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冯珊珊位列第10位,崔罗莲则是第18。“其实我算是幸运的,出发的时候温度上来了,打起来比较正常,”12:24出发的卫冕冠军表示。

  “相比去年来说今年的果岭要硬一些,很多球我都是差了一点点,总是在洞边走来走去,”冯珊珊对记者表示,“今天有好几个洞都是推了短了一点点,也有几次看错线,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都是直线,”冯珊珊坦言四天的比赛要慢慢来,希望后三天能够继续保有耐心,打出自己的水平。今天卫冕冠军的表现略有起伏。在第13和17两个五杆洞她都抓下小鸟。不过转至前九洞之后冯珊珊发挥不太稳定,在第2、3洞连续吞下柏忌。关键时刻中国唯一的大满贯选手遇乱不惊,在6、7洞抓下两只小鸟。可惜的是在第8洞她再度吞下柏忌,最终以71杆完赛。

  谈及赛事压力,冯珊珊坦言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但因为自己职业生涯中已经有过十几次卫冕经历,虽然成功次数不是特别多,但起码自己在这方面成熟很多,“这次我没有给自己很多压力,虽然比赛中看线看不准,总是感觉差一点点,但我也没有生气,还是耐心打球,所以一场球打下来也是蛮开心的。”冯珊珊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57794.shtml report 1241 (搜狐体育郭健5月12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战斗。威尔士球员贝基-摩根、英格兰名将梅莉莎-瑞德和南非选手尼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