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锦标赛首轮三人领跑 冯珊珊林希妤并列15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战斗。威尔士球员贝基-摩根、英格兰名将梅莉莎-瑞德和南非选手尼科尔-加西亚同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领跑群雌。卫冕冠军、中国唯一一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冯珊珊本轮成绩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队友林希妤一道排名并列第15位。

林希妤
林希妤

  卫冕冠军冯珊珊与韩国名将崔罗莲、法国老将格拉迪丝-诺西拉同组出发,表现略有起伏。在第13和17两个五杆洞她都抓下小鸟。不过转至前九洞之后冯珊珊发挥不太稳定,在第2、3洞连续吞下柏忌。关键时刻中国唯一的大满贯选手遇乱不惊,在6、7洞抓下两只小鸟。可惜的是在第8洞她再度吞下柏忌。最终冯珊珊以71杆完赛。东道主球员中表现最佳的是杨涛丽和冀怡帆,凭借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两人暂时排在并列第四位。比赛中杨涛丽一共抓下四只小鸟,唯一的一记柏忌来自于第五洞。而以业余选手身份出战的冀怡帆更是上演海底捞月,最后两洞连续抓鸟成功。另外一位即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名将、女子中巡赛最年轻奖金王林希妤以71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5位。有“国民小甜心”之称的美少女石昱婷在第8洞遭遇滑铁卢,最后双柏忌收场,总成绩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39位。

冯珊珊
冯珊珊

崔罗莲
崔罗莲

  倒数第三组出发的俄罗斯球员玛丽亚-维琴诺娃(Maria Verchenova)比赛中一度领跑,后九洞出发的她在第14至16洞连续打下三只小鸟,转场后又在1、2洞生擒小鸟球。不过随后形势急转直下,维琴诺娃第3、4洞连续吞下柏忌。最终俄罗斯姑娘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取得并列第四位的成绩。

  备受关注的巴西球手维多利亚-拉夫雷蒂(Vitoria Lovelady)今天表现平平,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后她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0位。

  前九洞打出+9的糟糕成绩之后,中华台北选手石惠如宣布因伤退赛。与她同样告别本届赛事的还有来自丹麦的克里斯汀-派德森,她首轮比赛的完赛成绩为83杆、高于标准杆11杆,退赛原因也是伤病发作。派德森在第15至18洞连续打出四个双柏忌,显然心理已经崩溃。(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59286.shtml report 2115 (搜狐体育郭健5月12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战斗。威尔士球员贝基-摩根、英格兰名将梅莉莎-瑞德和南非选手尼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