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省体育局发公告声援苏宁:严厉谴责球场暴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就昨日武汉宏兴围殴苏宁队员及俱乐部人员事件发布公告,公告称江苏省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对球场的暴力行径严厉谴责,对苏宁受伤球员十分关切。并希望有关部门依法办事,严惩球场暴力行径。

  江苏省体育局公告如下:“5月11日,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江苏苏宁与武汉宏兴的比赛后,发生严重的球场暴力事件,苏宁多名队员受伤,部分队员伤势较重。江苏省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对球场的暴力行径严厉谴责,对苏宁受伤球员十分关切。江苏省体育局一贯倡导公平公正竞赛,倡导文明的足球氛围,反对任何违反赛场纪律的不良行为。希望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此事,坚决打击球场上的任何暴力行为,树立维护足球竞技的公平秩序。感谢广大球迷关心支持江苏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62644.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就昨日武汉宏兴围殴苏宁队员及俱乐部人员事件发布公告,公告称江苏省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对球场的暴力行径严厉谴责,对苏宁受伤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