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颗粒无收很挫败 小麦期待球员锦标赛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罗里-麦克罗伊承认对自己新赛季以来还没有收获任何一个冠军一事感到挫败,现在的他期望自己能够在球员锦标赛上有所收获,为履历增砖添瓦。

  四个大满贯头衔在手,并且连续3次在莱德杯上获胜,还赢得过2次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2次联邦快递杯季后赛,麦克罗伊的履历的确非常漂亮。

  麦克罗伊在锯齿草球场上最近三年的表现也还不错,他曾取得过两次第八和一次第六。但是有一点让他很郁闷的是,27岁的他是2016赛季开始为止,世界前五的球手中唯一一个颗粒无收的球手。

  “这个结果不是我所期望的。”麦克罗伊在周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表现一直不错,我有几次赢得比赛的机会,在9场大赛中,我有六次进入前十,但是遗憾的是,我还没有收获一个冠军。”

  “这件事让我很挫败,因为我觉得自己这段时间表现得真还不错,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我也犯下了很多错误。上星期我在惊恐山谷的捉鸟数是领先于其他球手的,我在奥古斯塔的表现也名列前茅。我也有很多质量底下的击球,吞下了不少柏忌,所以我需要查漏补缺,我已经知道自己打得足够好,可以捉到小鸟,打出红字,但是我需要每个方面都完美。”

  尽管有些挫败,但是麦克罗伊对于自己在巡回赛上的表现还是充满信心的,有一点需要重申的是,2011年美国大师赛上的大崩盘让这位北爱球手收获良多。那时候他带着四杆优势进入到了奥古斯塔的最后一轮,但是最后他却以80杆结束比赛。“直到2012年我才觉得自己当时其实非常接近成功。”

  “在我职业生涯初期我就以较大优势收获了很多胜利,我第一次在迪拜取得冠军时我在还剩六洞结束比赛时还有6杆优势,2010年在惊恐山谷,我曾5杆落后最后以4杆优势取胜。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但是并不表示我只能在有较大优势的加持下才能赢得比赛,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就是一个例子。”

  “2012年开年的本田精英赛上,我需要在后九稳住,那时候泰格-伍兹打出了62杆,那是我第一次成为世界第一,从此以后我就真的相信我其实有实力获胜,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打出高质量的击球,并且能够稳住状态。”

  “这些都是我通过经验获得的,在你真的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之前可能会遭遇失败,我一直都在说自己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就是2011年在奥古斯塔的那个周日。至少通过那次比赛,我知道到底什么不该做,在最后一轮中什么对我是不起作用的,哪些情况是我需要把握去争取胜利的。我知道如何把控自己,明白如何去思考。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从内心知道怎样取得好成绩,怎样去赢得比赛,怎样去努力比赛,怎样去忘掉无关的事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102055.shtml report 154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2日罗里-麦克罗伊承认对自己新赛季以来还没有收获任何一个冠军一事感到挫败,现在的他期望自己能够在球员锦标赛上有所收获,为履历增砖添瓦。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