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队官方宣布主帅辞职 他们即刻加入选帅大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魔术队官方宣布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辞职,他们将立刻开始寻找新任主帅。

  斯凯尔斯在声明中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后,我认为我不是魔术队主帅的最佳人选,所以即刻起不再担任主帅职位。对这个决定可能带来的一切不利后果,我深表歉意。魔术队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希望他们取得成功。感谢德沃斯(魔术队老板)一家给我的机会,对这里的一切我非常感激。”

  魔术队总经理鲍勃-亨尼根表示:“我们只能接受,我们感谢斯凯尔斯对这支球队文化的建立,祝福他和他的家人未来好运。”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得到的线报,斯凯尔斯辞职的原因之一是与亨尼根不和,两人对球队和球员的观点有分歧。其中包括,以亨尼根为首的管理层将埃尔弗里德-佩顿视作球队的未来,不过斯凯尔斯并不这么认为。

  斯凯尔斯于2015年5月上任,他曾在太阳队、公牛队、雄鹿队和魔术队执教。在执教的14个赛季里,率队的总战绩是478胜480负,共计6次打进季后赛。

  本赛季常规赛,魔术队的战绩35胜47负,排在东部第11位,连续第4年无缘季后赛。

  教练确实是高危职业,目前联盟仅有5名主帅执教超过3年,分别是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队)、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队)、里克-卡莱尔(小牛队)、德维恩-凯西(猛龙队),以及特里-斯托茨(开拓者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115100.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魔术队官方宣布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辞职,他们将立刻开始寻找新任主帅。斯凯尔斯在声明中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后,我认为我不是魔术队主帅的最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