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仍对2013年失全票难释怀:激励我走得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成为NBA史上首位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球员。其实3年前,勒布朗-詹姆斯就有机会,但可惜他距满分差了1票。直到现在,骑士队大佬仍难以释怀。

  那是在12-13赛季,詹姆斯效力于热火队,当时他率队取得66胜,场均有26.8分8.0篮板7.3助攻1.7抢断入账。在MVP投票环节,詹姆斯与全票失之交臂。

  詹姆斯坦言,这仍困扰着他。“我有点生气,”詹姆斯说道,“但我一直知道(不会全票当选)。我知道的,伙计。”沙克-奥尼尔也曾在99-00赛季MVP评选中,以1票之差错失满分。

  当时唯一没有把第一顺位选票投给詹姆斯的是《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伯恩,他选择了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

  当时的规则,联盟不会公开透露投票具体细节,是沃什伯恩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给出了答案,对此他的解释是,“这不是最佳球员奖,是最有价值球员奖。我认为安东尼今年(12-13赛季)的成就值得我投票给他,他率领尼克斯队夺取19年首个赛区冠军。”

  詹姆斯承认,错失全票对他反倒是一种激励。“这推动我更努力,”詹姆斯说道,“就是这样,激励我走得更远。”几周之后,詹姆斯夺取了他职业生涯第二座总冠军奖杯以及第2个总决赛MVP。

  本赛季,詹姆斯在MVP评选中排在第3位,落后于库里和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需要提及的是,詹姆斯得到631分,但没有1张第一顺位选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41984.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成为NBA史上首位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球员。其实3年前,勒布朗-詹姆斯就有机会,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