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力鸟否认离队传言:在恒大开心 邓加在关注我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利尼奥再向恒大表忠心
暴力鸟否认离队传言:在恒大开心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再次表示自己愿意长期留在广州。此前,保利尼奥曾在回应AC米兰求购“绯闻”时有过类似表示。近日,在无法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百年美洲杯之后,保利尼奥再次表示不会因此离开中超联赛。“中国足球每一年都会有进步,会被外界注意到。”保利尼奥说。

  保利尼奥对自己之后重返巴西国家队有十足的信心,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我敢肯定邓加在关注我,现在在巴西国内也转播中超联赛,肯定会有更多人关注我并且看到我在中国踢球的情况。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心,我在英国最后半年的情况是非常复杂的,当我来到广州,只要有信心,事情就会变得更好。”

  保利尼奥再次表达了自己无意离开广州的想法。“当我做出在中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的决定时,经济因素的确是我考虑的其中一方面,但是来中国踢球也解决了我很多其他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我不后悔做出这样的选择,因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保利尼奥重申,在广州过得很快乐,“现在是我职业生涯中很快乐的一段时光,我在这里适应得非常好。”

  “中超和西甲、英超有很多不同。去年,整个中国的联赛还处于比较低的水平,但如今有很多高水平的外援陆续来到这里,中超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保利尼奥说,“我相信,中国足球每一年都会有进步,会被外界注意到。”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13/content_3197075.htm report 1310 暴力鸟否认离队传言:在恒大开心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再次表示自己愿意长期留在广州。此前,保利尼奥曾在回应AC米兰求购“绯闻”时有过类似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