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冰火对决 华夏客场欲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 德拉甘欲延续客场好运 河南避免连败尴尬

  上周末,两队均客场征战,却上演悲喜两重天。河南建业客场不敌升班马河北华夏,而天津泰达却反客为主以3-2力斩强敌山东鲁能。值得注意的是,建业虽然客场输球,但全场比赛展示出来的精气神特别是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前8轮战罢,建业收获4胜1平3负,积13分,拓进了10球,丢掉9球,失球数量是排名前5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建业队的攻守稍有失衡。天津队排名第六,他们前8轮拿到了3胜3平2负积12分,打进12球,失球达到了13个,在16支球队中,失球数量排在了第3位。总体来看,泰达的防守存在着严重的短板。

  尽管如此,天津泰达最近表现出来的战斗力不容小看。35岁的老将曹阳4场比赛打进关键2球,展示了带刀后卫的独特风采。在老将曹阳模范作用带动下,天津全队的战斗力有了明显提升。最近两轮斩获的连胜,很鼓舞士气。两队历史上有过16次交锋,河南建业3胜7平6负,处于劣势。自2010赛季以来,坐镇主场的河南队对阵天津泰达队,战绩并不理想,只收获了1胜1平3负的尴尬成绩单。本赛季前8轮比赛中,河南队打过3个主场,取得了2胜1负;而天津队征战过3个客场,拿到了1胜2平保持不败的战绩。

  比赛时间:5月14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南新闻、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小雨,15℃~25℃,无持续风向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4247.shtml report 6505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无论是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恒大、苏宁、上港,还是深陷泥潭的国安、鲁能,都将迎来崭新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中超三甲能否继续高奏凯歌,京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