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冰火对决 华夏客场欲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主场胜

  主要看点:力帆欲打破7轮不胜怪圈

  上周末,升班马延边富德在吉林德比大战中,笑到了最后。击败长春亚泰后,延边队既暂时逃离了保级圈,也终止了此前的4轮不胜厄运,8轮取得了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第11;而重庆力帆则在上周末客场不敌广州富力,8轮战罢,重庆力帆只拿到了1胜5平2负的成绩单。令力帆球迷忧心的是,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尝到了7轮不胜的苦涩了。

  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的遭遇战,综合实力比拼,两队各有优劣。延边富德前8轮打进了7球,却丢了11球;而重庆力帆则打进了7球,丢9球。综合分析,两队防守都存在较为严重的短板。前8轮中,延边队打了3个主场,取得2胜1负成绩;而力帆则打了3个客场,2平1负未尝一胜。

  比赛时间:5月15日 星期日 15:30

  电视转播:延边综合、重庆生活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多云,4℃~17℃,西风 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4247.shtml report 6505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无论是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恒大、苏宁、上港,还是深陷泥潭的国安、鲁能,都将迎来崭新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中超三甲能否继续高奏凯歌,京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